张继科一天2胜丹羽孝希 赛后呼吁球迷看球保持安静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17日 点击数:

  里约奥运会,让上届乒乓球男单冠军张继科人气大涨,俨然成为一个大网红,更是带动2016中国乒乓球公开赛门票大卖。2016中乒赛第四日,张继科先是搭档马龙完胜丹羽孝希/大岛祐哉,晋级男双第四轮,随后又在男单赛场上再度横扫丹羽孝希,收获一天两胜,不过,对于现场球迷的热情欢呼,张继科在赛后接受采访时呼吁球迷理智看球,保持赛场安静,不要影响其他球员比赛。


上午十点,科龙再次合体战胜日本组合丹羽孝希/大岛祐哉;随后,他以4-1淘汰同样来自日本的丹羽孝希,晚上张继科将与中国香港选手何钧杰正面交锋。


里约奥运后,国乒头号网红的他行程排得满满当当,9月14日凌晨才抵达蓉城:“之前就练了两天,这次是以赛代练。因为跟马龙也很长时间没配了,所以昨天在比赛里面还是有一定的问题,昨天的对手不是很熟悉,今天是老对手,有一定的能力,我们在奥运会刚打过,所以在重视程度、发挥调动,在比赛的感觉上比昨天要好。”


在比赛期间,现场球迷给予张继科极大的关注,“张继科转过来(因为他喝水时背朝大家)”、“张继科,我要娶你!”、“醒一醒,别睡了!”、“继科好好打”、“科科我爱你”……


尽管张继科感谢球迷的足够热情,但赛后还是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就是在我们打球中最好是安静一点,可能我不会受到影响,但这不是我这一场球(场地不仅仅我这一个场球),旁边有外国人,有别的队比赛,我能深刻感受到给我加油,但是旁边的一些队员还是会受到影响,希望比赛进行时他们还是保持安静。”


更多乒乓球资讯请关注楚天运动频道乒乓球频道:http://www.ctsports.com.cn/pingpongqiu.php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