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余赛:“友谊杯”乒乓球邀请赛落下帷幕

来源:东北网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05日 点击数:

  11月2日至3日,双鸭山市“友谊杯”乒乓球邀请赛在气势恢宏、飘逸灵动的友谊生态文体中心体育馆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武凤呈亲自上阵挥拍,一试身手,矫健的身姿、凌厉的进攻、精湛的球技博得观众阵阵掌声。

 

  双鸭山军分区司令员、市乒乓球协会主席刘迎春宣布比赛正式开始。

 

  省体育局副局长李峰在比赛开幕仪式上讲了话。他说,值此友谊生态文体中心落成开馆之际,我们迎来了“友谊杯”乒乓球赛,这是一次乒乓球爱好者们同场竞技、交流感情、增进友谊的盛会,也是友谊生态文体中心首次承办大型比赛。在此,我代表省体育局向比赛的成功举办表示热烈的祝贺!乒乓球是我国的国球,以便捷、灵活、竞技、健身、适宜面广以及文明、友谊、健康向上等特点深受广大群众的喜爱。我省乒乓球运动一直处于较高水平,曾先后涌现出了孔令辉、李博洋、孙健、王璇等名将。之所以能够培养出像孔令辉这样的奥运冠军,靠的是全民参与的群众基础和孜孜以求、不断进取的拼搏精神。相信通过举办这次比赛,把乒乓球运动更加广泛地宣传推广出去,进一步动员广大干部群众投身到全民健身运动中,增强体质,以健康的体魄、良好的精神风貌努力开展工作,促进全省体育事业的快速发展。

 

  据了解,本次比赛由市体育局、市乒乓球协会主办,友谊县、友谊农场承办。来自哈尔滨、七台河、佳木斯、富锦市及周边农场和我市四县、四区41个代表队的164名队员参加了比赛。经过两天百余场激烈角逐,友谊县代表队、宝清县代表队分别获得男子团体和女子团体比赛第一名;友谊县代表队、快乐一队、市纪委代表队、市人大代表队分别获得领导组(团体)前三名;女子单打、男子单打第一名分别由王晨、孙高生夺得。

 

  楚天运动频道装扮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