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余赛:山西省党政领导干部乒乓球赛闭幕

来源:中共新闻网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04日 点击数:

  经过4天的紧张较量,2010年山西省党政领导干部“奥力杯”乒乓球比赛11月2日在省城落幕。最终,男子团体前3名被大同、太原、晋中代表队夺取;女子团体前3名被太原、晋中和山西日报代表队摘取。

 

  本次比赛由省体育局主办,来自省直各委、办、厅(局)和各市的28支代表队的260多名领导干部挥拍参赛。比赛设男女团体,县(处)级干部男女单打,市、厅(局)级和企业领导男女单打等项目。经过4天数轮比赛,获得市厅(局)级领导男子单打前3名的选手为邓明、冯强、师义昌;王荣、谢碧玲、张翠梅获得市厅(局)级领导女子单打前3名;获得县(处)级领导男子单打前3名的选手为纪青、吕晓林、李峰;李晓玉、张丽、郭秀萍获得县(处)级领导女子单打前3名。 

 

  楚天运动频道装扮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