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余赛:校长杯乒乓球比赛在上海海事大学举行

来源:上海海事大学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0年10月28日 点击数:

  2010年上海市高校“校长杯”乒乓球比赛在上海海事大学临港新校体育馆隆重举行。本次大赛由上海市教育委员会主办,上海市大学生体育协会协办,上海海事大学承办。本市25所高校的106名高校校领导报名参加了本次比赛。

 

  上海市教委主任薛明扬、秘书长蒋红,上海海事大学党委书记兼校长於世成、党委副书记兼副校长孔凡邨等出席开幕式。市教委体卫艺科处处长王从春主持开幕仪式。

 

  本次大赛采用团体赛,每场比赛三局两胜。经过一天精彩激烈的角逐,上海体育学院、复旦大学、立信会计学院、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等四支代表队分获2010年上海市高校“校长杯”乒乓球比赛前四名。

 

  “校长杯”乒乓球比赛旨在营造上海高教系统文明健康、充满活力的良好氛围,推进全民健身运动深入开展。比赛举办至今,已成为本市高校校领导间的大聚会,成为校长们交流球技、增进友谊的品牌赛事。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