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钧杰曾尖夺中乒赛U21冠军 正赛或战张继科刘诗雯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16日 点击数:

  2016中国乒乓球公开赛U21组比赛已经全部结束,中国香港球员何钧杰夺得U21男单冠军,新加坡新星曾尖夺得女单冠军,随后,这两人还将参加2016中乒赛单打项目,而根据赛事签表来看,何钧杰有可能会在1/4决赛对阵张继科,而曾尖或许会迎战世界第一刘诗雯。


U21组男子


半决赛当中,日本选手村松雄斗3-0(11-5/14-12/11-6)完胜中华台北选手杨恒伟,与中国香港选手何钧杰会师决赛,后者直落三局3-0(11-9/11-7/11-8)击败了人气颇高的中华台北小鲜肉蔡淳佑。决赛当中,何钧杰3-0(11-6/12-10/11-4)横扫村松雄斗,拿到冠军。


U21组女子


半决赛当中,代表新加坡参加比赛的曾尖3-1(10-12/11-4/11-9/11-8)逆转日本选手前田美优,与中国香港选手杜凯琹会师决赛,后者3-1(11-5/8-11/11-6/11-9)击败了日本的另外一位选手森樱守。决赛当中,曾尖3-0(11-6/13-11/11-9)力克杜凯琹,拿到冠军。


接下来,曾尖和杜凯琹还将参加本次赛事的女单项目,两位选手有可能在第二轮中再次交手,与中国队选手刘诗雯同在1/4区的她们无论谁胜出,不出意外都会在四分之一决赛中面对这位现世界排名第一的名将。


何钧杰也参加了男单项目比赛并和大满贯球员张继科同组,何钧杰首轮对手是中华台北的蔡淳佑,第二轮对手是葡萄牙选手阿波罗尼亚和中华台北杨恒伟之间的胜者,如果顺利,何钧杰或许将在1/4决赛对阵张继科。


更多乒乓球资讯请关注楚天运动频道乒乓球频道:http://www.ctsports.com.cn/pingpongqiu.php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