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晓霞:会把思念努力发挥在奥运 不再犯相同错误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5月29日 点击数:

  5月29日消息,李晓霞在成功问鼎中国乒乓球公开赛后表示,会在奥运场上把四年的努力都发挥出来。

 

  “奥运会四年一届,没有机会犯同样的错误,我会在奥运赛场上把四年的努力都发挥出来。”李晓霞坦言。

 

  原本李晓霞有机会在上海成为双冠王,但双打搭档丁宁因身体不适退赛,“没有什么遗憾,毕竟只是一站公开赛,我相信如果是在世界大赛中,丁宁一定会顶着身体不舒服参加。”

 

  奥运在即,李晓霞的这个冠军来谓来得正是时候,但之前的很多次比赛,李晓霞总是“稳定”地进入决赛,却在最后一刻功亏一篑,而这也令人对她的奥运会之旅有所疑问,如果进入奥运会决赛,如果突破这道坎实现梦想,“对于我来讲,在决赛中怎么释放自己是最大的问题,奥运赛场上会加强自己,突破自己,奥运会四年一次,没有机会犯同样的错误,在场上不管怎样,我都会把这四年的努力发挥出来。”李晓霞补充道,“拿奥运会单打冠军是每一名运动员内心想达到的成绩,我会发挥自己所有的潜能。”

 

  事实上,四年前的北京奥运会李晓霞也曾参与竞争,但最终没能入围,四年之后李晓霞终于成为奥运选手,“上个周期没有竞争上,有很多遗憾,落选的时候,我就打算在伦敦奥运会上找回来,没有更多的时间去难受。”

 

  目前距离奥运大赛还有两个月的时间,紧张和不安等消极情绪在所难免,李晓霞坦言她都会找到主管教练(李隼)调节,“主管教练一直带我,是最了解我的人,我会找他发发牢骚,有时甚至会发脾气,出现问题总是会第一时间找他求助。”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