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媒体怀疑福原爱已怀孕 汤媛媛:这是私事不清楚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30日 点击数:

  自从福原爱与江宏杰结婚之后,福原爱怀孕的传言就没有断过。不过,这一次是日本媒体爆料,并且还采访到了福原爱教练汤媛媛。虽然汤媛媛以这是福原爱私事她并不知情回应,但日媒由此猜测福原爱或许真的怀孕了。


去年奥运会结婚之后,福原爱与江宏杰于9月宣布婚讯,从那时起,福原爱就彻底绝缘于乒乓球训练场与赛场,专心做起了家庭主妇,更是热衷于在社交网络上晒幸福。


近日福原爱被发现身形明显“发福”,本月8日,江宏杰在台湾出席某活动时,身边没有福原爱的陪伴,“而福原爱当时应该也在台湾”,就更加让人怀疑是有孕在身。江宏杰经纪人汤媛媛最近在SNS上晒出一张福原爱拿着白毛巾掩住鼻子,避免被动吸烟的照片:“如此注意身体的状况,让很多人联想瓷娃娃不是因为婚姻太甜蜜幸福,而是怀上了小宝宝。”


汤媛媛面对媒体的追问,回应这是他们夫妇的私隐,“很抱歉,我也不太清楚。”尽管福原爱目前未出面证实传闻,但日本网友已经热议开来:“两人的颜值如此高,将来的小孩肯定也长得标致”,“运动基因也很强大,而且会多国语言”,“福原爱果然是旺夫相,这么快就有喜讯了,前度男友锦织圭会不会肠子都悔青了?!”也有不少人认为,福原爱想尽早生宝宝,也是为尽早复出,备战2020年东京奥运会考虑,此前她曾表示希望可以创日本乒坛的先例——即便是结婚当了妈妈也可兼顾好打球事业。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