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乒全党员阵容出征奥运 不辱使命的为祖国争光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6月28日 点击数:

  6月28日消息,中国乒乓球女队自从6月3日抵达成都开始封闭集训后,一直都是足不出户。昨日,女乒队员们在训练场地举行了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宣誓仪式由国乒领队黄飚主持,他说:“在‘七一’党的生日即将到来之际,在国家队紧张备战伦敦奥运会的关键时刻,我们举行国家乒乓球队备战奥运会暨四川省运动队新党员宣誓仪式,就是要缅怀先辈的光辉业绩,激励我们的运动员拼搏不息,攀登不止,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在即将举行的伦敦奥运会上勇夺冠军,再展雄风,创造国家乒乓球队新的辉煌。”

 

  宣誓仪式之前,国家体育总局党委书记、乒羽中心主任刘凤岩首先为新党员带来了总局党委的嘱托。在党旗下,川省体育局副局长刘践作为领誓人,带领着中国女乒主教练施之皓,队员郭跃、丁宁和李晓霞,以及四川省运动队的30名新党员庄严宣誓。

 

  李晓霞作为代表表达了对党的敬意和决心。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宣誓仪式结束。黄飚再次激励大家说:“希望各位新党员能够不辜负党组织的期望,发扬党的优良传统,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证明自己无愧共产党员的光荣称号。特别是希望即将踏上奥运征程的运动员要以更加崭新的姿态、更加艰苦的训练、更加昂扬的斗志,在奥运赛场上再创辉煌,为祖国争光,为党旗添彩,为党的十八大召开献礼!”

 

  在伦敦奥运会的关键冲刺阶段,中国乒乓球队又发展了一批新党员,分别是郭跃、李晓霞、丁宁、张继科、马龙、许昕等9人。而今年伦敦奥运会乒乓球队的阵容,全部由六位党员组成,这在之前的奥运赛场并不多见。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