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乒教练员刘国梁孔令辉留任机会大 王皓马琳竞聘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22日 点击数:

  国乒教练竞聘将于3月30-31日举行,教练竞聘条件一出,围观群众纷纷呐喊“要求高”。不过,根据这些要求,以及近年来一众教练表现来看,刘国梁留任总教练应该没有什么问题,孔令辉的女队主教练职位应该也不会有什么变化。而王皓、马琳两位前世界冠军将目光放在了男队教练员上。


刘国梁担任中国乒乓球队总教练一职多年,国乒成绩也是有目共睹,在2016里约奥运会之后,刘国梁也是趁着网络热度将国乒人气带上一个新高度,从送票请人来看比赛到一票难求,政绩突出,因此,刘国梁留任国乒总教练一职问题应该不大。


孔令辉任职期间,女乒包揽的2016里约奥运会女单、女团金牌,且几乎包揽里约奥运周期的所有大赛冠军。不出太大意外,孔令辉留任女队主教练也没有任何疑问。


而报名国乒教练竞聘的王皓与马琳两位前世界冠军,目标应该是盯在了男一队教练员职位上。目前国乒男一队的四名教练员分别是秦志戬、肖战、马俊峰、刘恒,而面临2020东京奥运周期的严峻考验,国乒男队急需补充优秀教练员。里约奥运前,金牌教练吴敬平退休,谁来接替他的位置?


更多乒乓球资讯请关注楚天运动频道新站:http://www.ctsports.com.cn/pingpongqiu.php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