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超伦敦奖牌数 英政府5亿英镑扶持乒乓球等弱项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8月16日 点击数:

  8月15日消息,英国体育委员会首席执行官莉兹-尼科尔在接受《卫报》采访时,表示下届里约奥运会,英国奖牌数没理由不超越65枚,另外还透露英国包括乒乓球在内的弱势项目将会注资支持。

 

  英国体育局前表现主任彼得-克恩表示:“在很多发面我们都有提高的空间,无论是管理方法还是训练水平,如果我们做到位就能实现目标,我们能得到更多奖牌,这没有什么好怀疑,完全可以做到。”

 

  另外,为了超越伦敦奥运会的战绩,英国政府已经决定注资5亿英镑推动精英体育计划,不过正所谓钱要花在刀刃上,据悉像一些难以取得2016年奥运会资格或者很难在2020年奥运会取得佳绩的项目,很难得到金钱的支持,这些项目包括花样游泳、沙滩排球、篮球、乒乓球、手球、室内排球、水球、花样体操和举重。尼科尔对此解释道:“我们不可能给每个项目投入资金,我们的目标是放在有机会夺得奖牌的项目,像手球和一些项目如果无法证明失去东道主权利,依然能获得奥运会参赛资格,我们不会投钱。”

 

  据悉,以上的每个项目都要在今年10月提交在伦敦奥运会的表现报告,而英国体育部门将在12月中旬决定是否给某个项目注入资金。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