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乒领队黄彪:若足改成功 乒乓球也将借鉴足改经验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11日 点击数:

  7月10日,中国足球改革万里行启动仪式新闻发布会举行,国家乒乓球领队黄彪也参加了该发布会,并表态说,“如果足球改革成功,乒乓球发展也会对足改经验予以借鉴。”


  中国足球改革是作为国家体育总局各个项目中心先行先试的试点。黄飙表示:“乒乓球项目在训练、比赛管理上,我们有自己的一些东西,成绩基本上有所保障。但是面对未来的发展,项目该怎么走,我们也有困惑。今年推出足改战略后,我们也在思考乒乓球的发展。因为现在状况很尴尬,赢了是正常,输了又输不起。足球改革是体育系统改革的风向标,未来足球如果改革得好,其他项目都会跟进,足球项目本身也有很多东西值得我们借鉴。”


  此外,在8日举行的中国全面深化体育改革理论研讨会上,国家体育总局政策法规司司长刘岩透露,中国足球改革发展的总体方案以及全国性单项协会改革和试点工作正在积极稳妥地推进,预计未来三四十天内,新足协的改革方案将尘埃落定,未来两个月内,通过机构改革后的新足协就会正式亮相。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