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全国少年乒乓球赛北方赛区 河南队成最大赢家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10日 点击数:

  2015年全国少年乒乓球赛(北方赛区)于7月7日落下帷幕,河南队斩获女单、女团、男团三枚金牌成最大赢家。


  全国少年乒乓球比赛(北方赛区)是国家体育总局乒羽中心重要专业赛事之一,也是选拔国内乒乓球顶尖人才的重要赛事。本次比赛由中国乒乓球协会主办,共有来自北京、天津、河北等22支代表队的200多名运动员参赛。比赛分为男、女团体,男、女单打4个项目,获得男、女单打前8名的运动员将直接获得参加本年度全国少年乒乓球锦标赛的参赛资格,获得男、女单打前8名的适龄运动员将获得参加当年度全国乒乓球苗子集训的资格。


  河南乒乓球队共派出了6男4女共10名队员参赛,其中在女单的比赛中,小将段冬妍一路过关斩将,勇夺桂冠;李沛建在男子单打决赛中,先赢后输遗憾地获得亚军;另外,段冬妍和李沛建还分别带领田渝璠、王莲锐、刘佩炎三名女队员和张一、王启隆、陈海豪三名男队员,在女团和男团比赛中双双折桂。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