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乒超联赛女团第二阶段:李晓霞复出 领山东横扫大同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nicegame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01日 点击数:

   2013年乒超联赛女团体结束半决赛首轮的争夺,虽然刘诗雯独得两分,但山西队仍以2比3不敌郭跃、木子和曹臻组成的八一队;李晓霞复出轻取李晓丹,她带领山东队3比0横扫大同队

 

  大土河华东理工 2比3 八一冀中能源 八一队以1比0领先

 

  八一队作为第一阶段的头名,她们有在半决赛中优先挑选对手的权利,结果她们选择了山西队。主场作战的山西队一单依旧是刘诗雯,二三单分别是冯亚兰和范瑛。八一队的一单派出了郭跃,木子和曹臻分别打二三单打。首盘郭跃在场上压制住冯亚兰,11比7、11比9、11比6,郭跃直落三局取胜,八一队以1比0领先。

 

  刘诗雯在第二盘为球队迅速追平,她同样是3比0(11比8、11比6、11比5)击败木子,山西队扳为1平。双打比赛中,全运会冠军木子/曹臻还是技高一筹,她们以2比1(11比5、8比11、10比8)险胜山西队的冯亚兰/饶静文,八一队以2比1再次领先。

 

  在没有退路的情况下,刘诗雯顶住压力在一号主力的对决中3比0(11比4、12比10、11比6)力克郭跃,山西队成功追成2平。决胜盘中,曹臻虽然在第二局遇到些麻烦,但她还是占据主动以11比5、13比11连赢两局战胜范瑛,八一队以3比2险胜,她们先胜一场在半决赛中领跑。

 

  山东鲁能 3比0 大同平型关·金地矿业 山东队以1比0领先

 

  山东队的李晓霞复出作为第一单打,陈梦出任二单。首盘陈梦迎战大同队的武杨,两人在场上打满五局,最终陈梦以3比2(8比11、11比3、10比12、11比9、7比2)险胜,山东队以1比0领先。

 

  李晓霞在第二盘登场,她完全占据场上主动,11比9、11比3、11比4,她直落三局横扫李晓丹,山东队将总比分扩大为2比0。接下来的双打比赛中,陈梦/顾玉婷以11比7、11比3连下两城轻松击败大同队的李晓丹/刘高阳,山东队以3比0横扫大同队拿到半决赛开门红。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