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继科李晓霞获乒超最佳 运动员交流将有大动作

来源:搜狐体育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10日 点击数:

  2010年361°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总结暨表彰会在国家体育总局召开。来自山东鲁能-潞安集团俱乐部的张继科和李晓霞分别获得赛季最佳男女运动员称号,组委会为其颁发了颇具纪念意义的精美戒指。本赛季山东鲁能-潞安集团俱乐部不仅拥有男、女最佳运动员,更斩获了男、女俱乐部冠军名次,会上组委会为“双冠王”颁发了精心制作的龙凤印作为纪念品。

 

  据国家体育总局乒羽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李振国介绍,2010年度的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自6月9日开赛到9月26日结束,历时三个半月,共进行了24轮169场比赛。“整体而言联赛竞赛管理工作进一步规范,也更注重健康和持续发展,”李振国副主任在总结会上说,“但是俱乐部的建设工作任重道远,应该说大部分俱乐部的建设仍处于初级阶段。”据了解,由于乒超俱乐部建设整体薄弱,相互间差距较大。乒羽中心将进一步研究俱乐部的准入和退出机制,将其建设水平和运动成绩结合起来考核俱乐部。此外运动员交流的基本思路是将运动员在联赛范畴内的注册参赛权同传统体制内的所有权分离。

 

  此外,李振国副主任强调要进一步规范乒超联赛的规章制度,建立联赛自动积分系统和体育展示系统、提升其娱乐性。据了解,2011赛季的乒超联赛将从明年的5月29日开始,至9月30日结束。

 

  楚天运动频道装扮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