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乒超决赛直播时间 12月31乒超决赛在线直播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21日 点击数:

  这是2016乒超联赛总决赛在线直播,乒超2016决赛直播时间表。2016乒超联赛第一阶段比赛仅剩下最后一轮,晋级2016乒超决赛的队伍也陆续出炉,根据乒超赛程安排,2016乒超决赛将于12月31日进行,楚天运动频道将全程直播2016乒超联赛总决赛赛况,敬请期待!


  2016乒超联赛决赛直播

  
  2016乒超决赛俱乐部

 


  男团目前已经锁定四强席位的有山东魏桥、八一大商以及上海中星,剩下最后一个半决赛席位将在霸州海润已经山东鲁能之间决出。


  女团方面提前锁定乒超半决赛名额的是山东鲁能以及武汉安心百分百俱乐部,而八一京博和山东齐鲁交通并列第三,能否顺利晋级2016乒超半决赛还需看最后两轮比赛成绩。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