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继科带病出席劳伦斯颁奖礼 封最受欢迎男运动员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16日 点击数:

  2016年中国十佳劳伦斯冠军奖颁奖盛典昨晚在北京举行,近期专注于恢复训练而暂时消失于眼前的藏獒张继科也现身颁奖典礼现场,并最终击败林丹、孙杨、董力、易建联等一票竞争对手拿下劳伦斯最受欢迎男运动员奖。


  2016年中国十佳劳伦斯冠军奖最受欢迎男运动员5位候选人分别是:张继科、易建联、孙杨、董力和林丹。里约奥运会后,张继科人气暴增,早在今年劳伦斯群众票选启动之后,他的票数就一路飙升,今天现场也有很多他的粉丝前来为他撑场。最终,张继科如愿以偿拿到这个奖项。


  拿到这分沉甸甸的奖项后,张继科表示:“能拿到这个奖,我一定要感谢粉丝和我的球迷,和那些关心体育健儿的人们。是你们的关心和支持一直激励着我。新的一年,我会更加努力,为国家和团队争取更多荣誉。”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