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原爱江宏杰婚纱照曝光 异国风情+乒乓球主题甜蜜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14日 点击数:

  12月14日消息,日本乒乓球名将福原爱早在今年9月就与中华台北乒乓球员江宏杰领证结婚,随后两人就前往德国一边进行训练一边筹备婚礼。今日,福原爱与江宏杰婚纱照曝光,满屏的异国风情搭配两人乒乓球主题,充满甜蜜气息。


  福原爱与江宏杰恋情于今年4月份曝光,随后两人为备战里约奥运会而聚少离多,在奥运会结束之后,福原爱与江宏杰于9月份宣布领证结婚。由于婚后江宏杰需要在德国进行训练与比赛,福原爱夫唱妇随的前往德国照料江宏杰生活。


  近日江宏杰夫妇邀请的专业婚纱摄影团队从台湾出发到德国,为两人拍摄了一组十分唯美的婚纱照,连台湾著名女艺人、三铁辣妈贾永婕也专程飞到德国,见证两人的幸福时刻。


  据悉,福原爱与江宏杰婚纱照拍摄地点为德国斯图加特,德国斯图加特是他们宣布婚讯后的第一站共同生活地,象征幸福的发源及一同训练的甜蜜回忆。婚纱照中有两人一同打乒乓球的活泼剪影、也有身穿礼服于德国古堡前的经典风华,每一张照片都将新婚的幸福喜讯洋溢其中。婚纱照中的爱酱和老公还有打球的场面,十分调皮。


  此外,福原爱与江宏杰将于2017年1月1日于台北市举行婚宴,两人会在婚宴前接受媒体采访,宣告今后的发展计划。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