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界唱歌忙 丁宁唱完东北话登北京跨年晚会唱摇滚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17日 点击数:

  虽然气人不敌男乒一众帅哥,丁宁在里约奥运会上成就大满贯也吸引了大票粉丝。而年底是各种跨年晚会的爆发期,各大电视台也是卯足了劲的抢人,作为北京人的丁宁就加盟了北京卫视跨年晚会,将带了改编版《我最摇摆》。


  昨天,挤在乒超联赛休息时间,丁宁前往北京一家录音棚学习北京卫视跨年晚会上要唱的歌曲,“第一次要登上这么大的舞台唱歌,挺紧张的!曲风也没有挑战过,希望到时候现场能把大家调动得一起high。”


  丁宁学习了经过改编版本的《我最摇摆》,当老师说丁宁适合唱摇滚时,她笑得合不拢嘴,“超出我想象!原来我是摇滚类型啊,看来以后唱歌可以往那个方向发展。”


  喜欢唱歌的丁宁表示在录音棚学到了很多东西,“已经是歌手了!”面对老师这样的夸奖,丁宁谦虚地表示,“老师夸我是在鼓励我,要想唱好我还需要多学习。”


  此前丁宁已经与马丽、吴昕等合作录制了《全世界都在说东北话》MV,一展歌喉,看来丁宁唱功确实不错。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