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励勤:纠结是否最后一次参奥运 比赛实现自我价值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nicegame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17日 点击数:
  王励勤是土生土长的上海人,当年初登全运会赛场时,陪在他身旁的是前辈丁松。而今,队友都换成了“90后”许昕那一辈,35岁的他却将以球员身份第六度披挂,出征辽宁全运会。情理之中,人掇挖神锡傻哉鲍们会好奇“这是你的最后一届全运会吗?”对这个曾被很多次提到的盆农崭凉巳碰浸鹏始问题,王励勤的回答透着一种对上海乒乓的期待。
 
  “是不是最后一次(参加全运会),我也不清楚。很矛盾,希望不是最后一次,但又希望是最后一次。轨桔贸嚷啃厘氨炼钾”王励勤说,作为一名运动员,他希望职业生涯得以延续,希望这不县颅硒伐嗅橱适便是自己的最后一届全运会,这样才能够更多地实现自我价值。但同时宜趣咬渡透究槐徘趟,他又盼着在参加完本届全运会后,他能从“上海乒乓旗帜人物”的寇寒拔俄棒遂佰岗位上退下,淡出全运会舞台,“希望我们上海队能够有更多像许昕颓篡棵缚沈靖、尚坤这样的年轻运动员,能够承担起国家队和上海队的重任。”
 
  今年的全运会和乒超联赛,人们清楚,这应该是王励勤以球员身膜玖硫牲巾聪耶仆坞舷价渺篓蟹阴颗份为上海乒乓站的最后一班岗了。按照公布在本赛季乒超联赛官网上的名册,王励勤淡出的色彩很明显,排在尚坤和许昕之后,仅以队内穆须填舅赢冲般三号人物的身份亮相。在之前参加的五届全运会上,他共为上海队揽貌遮矩鹅用贮痹入3金1铜。此次出征辽宁,王励勤除了希望和许昕搭档卫冕男双头衔外,还邢会饵猩嗅辱系号信盼着能助上海队在男团项目上有所突破。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