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会乒乓球预赛王励勤仍较真 表示为年轻人让道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nicegame 发布时间:2013年06月05日 点击数:

  作为五次参加全运会的老将,王励勤赛后表示这可能是他最后一届全运会,期待为更多年轻运动员让出位置和空间。

 

  在江西南昌举行的第十二届全运会乒乓球预赛男子双打第二轮的比赛中,代表上海队出战的王励勤、许昕以3:0轻松拿下云南队。作为五次参加全运会的老将,王励勤赛后表示这可能是他最后一届全运会,期待为更多年轻运动员让出位置和空间。

 

  赛前第一个抵达赛场热身、赛后场边观看下一场对手的比赛,曾经三夺男单世界冠军的老将王励勤参加比赛还是丝毫不马虎,十分“较真”。王励勤坦言,这样“较真”,是希望为乒乓球后辈带个好头。“应该把国家队好的训练、比赛习惯都带到这里来,让队员更多地了解国家队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让他们更快成长起来,”王励勤说。

 

  在谈到这是否是最后一次参加全运会时,王励勤表示自己希望这会是最后一届,因为年轻队员脱颖而出,老队员让出更多空间和位置才是良性循环。

 

  同时,王励勤表示,跟国外运动员相比他还算年轻,在运动生涯的后期,希望自己能改变一下,有所突破有所创新。他认为,只有不断地创新,才能保持好状态。而中国良好的乒乓球发展环境、激烈的竞争,都能够调动其自身潜能。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