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会桃色新闻满天飞 张怡宁保密功夫牛

来源:新民晚报 编辑:webeditor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26日 点击数:

    全运会乒乓赛场,赢球不是新闻,首个比赛日更引人遐想的话题是一则则“桃色新闻”。明明是硝烟弥漫的战场,竟夹杂着丝丝爱恋的芬芳和酸涩。

    戏码一 如双面娇娃

    文体结合,是国乒常见的恋爱模式。马琳与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的演员张宁益曾在《鲁豫有约》节目中大秀恩爱,并高调出席过王楠的婚礼。昨天,马琳出场时,赛场内外的体育记者都化身为“娱记”,议论起网上出现的一则新闻《马琳与女星张宁益已婚五年,为国争光不公开婚讯》。出乎意料,奥运冠军马琳的回答是:“我们已经走到破裂的边缘,我与张宁益的感情很差。”

    据女方透露,两人早于2004年8月30日在沈阳铁西区民政局登记结婚,只是并未公开。而马琳却彻底撇清了两人的关系:“我和张宁益已经完全没关系了,有八九个月没联系了。”至于婚讯一说,更被指为炒作:“我想应该是她的炒作,我们感情早就破裂了。她毕竟是娱乐圈的人,需要拿话题来炒作。”当被追问到“结婚证”的话题时,马琳反应激烈地回应说:“离都离了,还有什么结婚证!”婚讯传闻不攻自破,张宁益的回应倒也干脆:“分手的事情我也不知道,如果马琳说了,就以他说的为准吧。”炒作也好,分手也罢,数天前还渲染已婚,现却默认分手,女方“双面娇娃”的表现,确实很有娱乐精神。

    戏码二 女版余则成

    与马琳的坦荡直白相比,“冷小丫”张怡宁的婚恋扑朔迷离,简直成了高度机密,难怪有网友戏称《张怡宁婚讯成谜比余则成还余则成》。

    在“一姐”随北京女乒出征全运会前,网上盛传张怡宁将于10月18日与一位商界成功人士步入婚礼殿堂,但她身边的北京女乒及国家队教练、领队均表示不知情。

    无风不起浪。由于张怡宁曾表示要在全运会后给自己放个长假,并放弃了参加10月份在广州进行的女乒世界杯,这段空白期被媒体合理推断为传说中的婚礼做准备。

    “一姐”没有亲口揭开结婚传闻的谜团,这种“冰山美人”的低调也被众多网友所推崇。网友“千禧百合”就发文说:“张怡宁这小妮子不走寻常路,当记者注意到她左手中指上的白金钻戒,人家以隐私为由拒绝说明。这妮子保密功夫做到家了,简直比《潜伏》里的余则成还余则成。”

    戏码三 乒坛灰姑娘

    谁是乒乓赛场最受欢迎的东道主姑娘?当然是彭陆洋!

    别看她排在世界冠军李晓霞、曹臻之后,充其量只是山东队的第三单打,可自从被媒体爆料出是国乒“一哥”王皓的亲密恋人后,便人气急升,仿佛穿上“水晶鞋”的灰姑娘。高挑的她只要往赛场上一站,少不了被观众指指点点,用意味深长的口气说一句:“看!这就是彭陆洋!”当她出战时,拉拉队的吼声也最嘹亮。

    恋情被曝光后,面对周遭灼热的目光,这对恋人已回不去那段无拘无束、同进同出的相伴时光。在球场内外,记者千方百计地捕捉两人的“细节”,他俩却表现得敬业,哪怕在相邻的场地训练,也不再有眼神、语言的交流。当有记者单刀直入地向王皓提起彭陆洋时,王皓回避地以“还是多关注训练”,轻描淡写地转移了话题。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