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本智和再出豪言 2018年要拿世乒赛男子单打冠军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6日 点击数:

  日本新秀张本智和近年来飞速发展,年仅15岁已经拿下日本全国锦标赛与国际乒联日本公开赛男单冠军,而张本智和近日接受采访时表示:“在明年(1月)的全国锦标赛实现男单卫冕,(4月的)世锦赛获得男单金牌!”


  他透露今年是初中生活最后的一年,所以会更加珍惜和同学相处的时光,在学校会和同学们有更多的交流,“也许会和比赛时间撞上,如果可能的话,想一起去修学旅行。”乒球实力,已经在日本称冠的他,问及学习成绩如何时,也是堂堂正正地回答:“现在因为要忙于乒联世界巡回赛,所以无法正常到学校上课,考试成绩排在班级中等水平以上就可以了。学习方面,付出多少努力,就能有多少的回报,但是乒球不是如此。”早前就被媒体披露是学霸的张本感叹比起学业,要在赛场上完全展现出训练成果更加困难。


  张本是韩国女子天团TWICE的忠实粉丝,这点早就为人所知。忙于比赛和学业之余,他也不会错过偶像女神们的最新动态,“最近在听她们的新歌《What is Love》,这首歌在我们同学之间也很受欢迎。”他坦言偶像是自己努力的动力之一,听音乐也能让自己更放松,今后希望可以有机会去TWICE的演唱会。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