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宏杰许愿"每天亲一百下" 福原爱笑称:我好像变态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3日 点击数:

  日本乒乓球名将福原爱与中华台北球员江宏杰结婚一年半,近日两人参与录制的真人秀节目《幸福三重奏》开播,福原爱与江宏杰在节目中表现极为甜蜜,被网友戏称为“每天像拍偶像剧”。


  在最新开播的一集中,福原爱为了实现老公写下“每天亲一百下”心愿,从一大早起床就开始执行任务,一直想办法亲老公,不管是在煮菜、洗碗,还是浇花时,KISS画面刺激单身狗,就连她也笑说:“我好像变态,一直想着亲亲。”


  江宏杰也说出为何写出这愿望:“现在顶多每天亲3次,早上出门1次,晚上回家2次。”福原爱疑惑:“有吗?”他透露,“宝宝出来之后,就很少亲我,希望能变回以前这么爱我。”放闪无极限。


  此外,福原爱正在化妆中,和江宏杰正在闲聊,她笑说:“好累,每天都要化妆。”江宏杰安慰不用化妆也没关系,她回应:“不行没得看,会不会素颜认不出来是我,结婚2年就骗婚,一结婚变得越来越老,你会不会就失望了。”江宏杰忙安慰:“我不是喜欢你的长相,我喜欢你的个性,个性好是最重要。”她忙玩笑:“完蛋你说漏嘴。”两人打闹超甜蜜。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