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缘何乒乓男都爱明星女? 隐婚又闹劈腿门

来源:上海青年报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0年09月03日 点击数:

  中国乒乓球男队的历任主将,选择爱侣大都走的是两条路线。

 

  第一条路线是和队友谈恋爱。如王皓与“队花”彭陆洋相恋、张继科和刘诗雯日久生情,最有代表性的是刘国梁和王瑾青梅竹马的“瑾玉梁缘”,林志刚的知名度虽然低一些,但他的老婆是大名鼎鼎的“铁娘子”邓亚萍。

 

  第二条路线就是与女明星谈婚论嫁。蔡振华的妻子是北京越剧团80年代大红大紫的黄胜,马琳与女演员张宁益“隐婚”后闹了个劳燕分飞,孔令辉与女演员马苏的恋情经历过“劈腿门”的考验。王励勤以前也曾和世界小姐中国总决赛冠军赵婷婷谈过恋爱、与“小燕子”赵薇传过绯闻,刘彦池目前在主持界只是个新人,但她在成都的人气上升很快,不过按照大力以往对恋情的态度,现在公开恋情的可能性不大。

 

  相比之下,中国乒乓球女队主将的择偶规则要实在得多,无论是王楠还是张怡宁,最终嫁的都是实力雄厚的老板,生活中低调的她们需要一个风平浪静的港湾。

 

  楚天运动频道与您一同关注羽毛球!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