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公开赛男单决赛 许昕4-1完胜林昀儒成就三冠王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7日 点击数:

   2019日本乒乓球公开赛男单决赛,许昕4-1力克中国台北天才少年林昀儒,夺得男单冠军。

 
  许昕半决赛苦战七局,4-3力克樊振东打进决赛,与此前淘汰林高远和孙闻的中国台北天才林昀儒争夺冠军。首局许昕更快调动,前三板拿捏更到位,上手后注意落点控制,虽然也没有很快拉开比分,但还是控制住节奏,关键分把握住机会,以11-9先声夺人。
 
  第二局双方争夺依旧激烈,前三板拼的很凶,相持中难分伯仲,比分一路胶着,许昕8-10落后追至10平,此后双方又各丢局点,12平后许昕偷发球林昀儒回球出界,随后台内球上手拿分,以14-12再下一城。
 
  第三局林昀儒没有退路,上来连续正反手抢拉命中,许昕上来0-3落后。此后许昕及时稳住局面,加强线路变化,抑制住林昀儒的上手,迎头赶上将比赛拉回均势。6平后林昀儒上手更加果断,许昕在相持中落于下风,8-9后林昀儒连续反手拧拉得手,8-11输掉一局。
 
  第四局许昕夺回场上主动,打的林昀儒毫无脾气,连得6分牢牢掌握场上主动,轻松地以11-3取胜3-1领先。第五局许昕没有再给林昀儒任何机会,前半段就取得比分上的优势,虽然被林昀儒追上,但10-8后暂停后以一记侧身拿分,11-8锁定胜局,总比分4-1获胜夺冠。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