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跃探底 施之皓:输一场外战相当国内输10场球

来源: 北京晨报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21日 点击数:

  2011年国际乒联巡回赛波兰公开赛昨天继续进行,如果说以年轻球员出战的男单全部被挡在四强之外还不算意外的话,郭跃1/8决赛就被中国香港老将帖亚娜以4比2淘汰,则再次让人对她的状态感到担忧。

 

  本次公开赛是“直通鹿特丹”第二阶段后中国女乒参加的第一次国际比赛,对手并不很强,中国队派出的也几乎都不是一线主力。让直通赛上失利的郭跃参赛本来是为了让她找回手感,但郭跃的继续低迷让她今年的外战失利纪录上升到两场,她也成为中国女乒五大主力中今年唯一有外战输球纪录的一位。女乒主教练施之皓此前曾表示:“输一场外战相当于在国内输了10场球。”由此可见,郭跃持续探底的表现很可能为她的世乒赛之旅再蒙阴影。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