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藤美诚成日本青少年新偶像 自信东京奥运拿金牌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0日 点击数:

  日本乒乓球新秀伊藤美诚由于在瑞典公开赛击败中国队三大主力球员夺冠,实现日乒击败中国队的梦想,在日本造成轰动,成为日本青少年新偶像。


  伊藤因为击溃中国队的一线主力被日本女乒众将盛赞,称要向她看齐。不仅如此,她也晋升为日本青少年的新偶像,“伊藤敢于挑战世界最强的中国队,并且将其挑落马的英姿也被青少年们所震撼——无论将来志向在哪一个领域发展,都需要这种拼搏勇敢的精神意志。”日本媒体表示。伊藤日前亮相在日本三重县御浜町和球迷的交流活动,和约40名小学生进行了对拉训练,面对众人的仰慕神情,她坦言“如同在做梦一样幸福。”谈及2020年东京奥运的目标,伊藤豪言要夺得团体和单项比赛的金牌,“虽然有最强的对手中国队,我还是不会有丝毫的畏惧,想在自家门口夺得多枚金牌!”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