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乒世界杯半决赛樊振东或战奥恰争 许昕战黄镇廷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02日 点击数:

  2016男乒世界杯小组赛已经全部结束,前16名选手也全部出炉,根据世界杯正赛签表来看,头号种子樊振东坐镇上半区,与东道主一哥奥恰洛夫同区,强韧或许会在半决赛交手;2号种子许昕坐镇下半区,或许会与黄镇廷争夺一个决赛席位。


本次男乒世界杯中国队原本派出马龙、许昕参赛,不过奥运冠军马龙退赛,中国队本来只剩下许昕一人,不过后来日本的水谷隼也退出,小将樊振东得以替补参赛。作为前两号种子,樊振东、许昕与排名第三至第八位的德国名将奥恰洛夫、白俄罗斯老将萨姆索诺夫、中国香港的黄镇廷、韩国的郑荣值、葡萄牙的阿波罗尼亚以及法国的高茨,都直接进入第二阶段16强淘汰赛。


经过首日角逐之后,从小组赛出线的8名选手会合排名前八的球员,出战2016男乒世界杯正赛,而正赛签表也已出炉。


樊振东作为头号种子,首轮的对手是高宁,第二轮的对手将在冯格尔和郑荣植之间产生。上半区的另外一位大种子是本土作战的奥恰洛夫,他第一轮的对手是K-卡尔松,第二轮的对手将在加乌兹和斯特格尔之间产生。


下半区,许昕作为二号种子,首轮的对手是巴西小鲜肉卡尔德拉诺,第二轮的对手会是葡萄牙帅哥阿波罗尼亚和瑞典黑马格雷尔之间的胜者。黄镇廷首轮的对手上蒙特雷罗,第二轮会对阵李尚洙和萨姆索诺夫之间的胜者。


在今年的2016中国乒乓球公开赛上,许昕鏖战7局不敌黄镇廷,止步中乒赛8强,2016男乒世界杯,两人或会师半决赛。


更多乒乓球资讯请关注楚天运动频道乒乓球频道:http://www.ctsports.com.cn/pingpongqiu.php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