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乒乓球世青赛 日本女乒高调宣称可击败中国队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4日 点击数:

  2018世界青少年乒乓球锦标赛于12月2日-9日在澳大利亚本迪戈举行,日本女队已经飞往澳大利亚备战,出发之前,日本女队高调宣称已经找到击败中国队的对策。


  此前也参加了今年的瑞典世锦赛的美女选手长崎美柚表示,这次的赛前集训效果非常好,“会朝着要拿到比去年的比赛更出色的成绩这个目标而努力的。”国家队的前辈伊藤美诚早前在瑞典公开赛一连击败刘诗雯、丁宁和朱雨玲等三位中国顶尖选手夺冠,令整个日本乒坛振奋不已——多年来打倒中国队成为第一强豪的目标实现看到了曙光,伊藤的出色表现同样对于长崎这些后辈选手有很大的激励作用。


  这次世青赛日本女队中年纪最小的选手大藤此前已经拿到日本全国中学生比赛的两个冠军,她毫不犹豫地说:“我们在集训中准备了很多和中国球员比赛的对策,很有信心会赢他们!无论是哪一项目都是,会为了可以拿到四个冠军而全力去拼的。”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