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队两连胜晋级世青赛团体八强 1/4决赛战德国队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8日 点击数:

  2017乒乓球世青赛正在意大利加尔达湖举行,目前正在进行的是男女团体赛比拼,经过首日对决,中国队拿下两连胜,挺进团体赛八强。下一轮1/4决赛,中国男团的对手是德国队,中国女团的对手是塞尔维亚队。


2017乒乓球世青赛团体赛,中国队直接进入第二阶段的小组赛,在F小组首战印度队,中国队派出了薛飞、王楚钦和徐海东三人。首场薛飞以三个11-8获胜,他为球队拿到开门红。王楚钦接着以3-1(12-10、8-11、11-4、11-7)力克印度队的沙赫,徐海东第三场以11-8、12-10、11-5连下三城横扫对手,中国队以3-0战胜印度队拿到开门红。


男团小组赛第二轮,中国队迎战法国队。辥飞再次率先出场,他11-8、11-4、11-5战胜对方的博特兰。随后王楚钦出场对阵罗兰,王楚钦前两局以12-14、10-12输球,随后王楚钦绝地反击以11-4、11-9、11-7实现大逆转。第三场单打,徐海东11-4、11-4、11-5轻取对方的兰伯特。


女子团体中国队直接进入前12名的角逐。身处F组的中国队首战巴西队,王曼昱、孙颖莎和钱天一均以3-0轻取各自对手,中国队以3-0击败巴西队。第二场比赛面对美国队,除了王曼昱以3-1(11-8、11-8、8-11、11-6)获胜外,孙颖莎和石洵瑶都是3-0赢球,中国队以3比0击败美国队,两战全胜排名小组第一。


2017乒乓球世青赛团体1/4决赛,男团方面,日本VS法国、韩国VS中国台北、罗马尼亚VS美国、中国VS德国。女团方面,日本VS中国台北、美国VS韩国、罗马尼亚VS德国、中国VS塞尔维亚。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