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龙:不断创造历史很荣幸 赢一站冠军比数字更高兴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2日 点击数:

   全满贯球员马龙也被称作六边形战士,创造了多项乒坛记录。本周的日本乒乓球公开赛,马龙将向张怡宁保持的29个单打冠军记录发起冲击。

 
  马龙第一次获得巡回赛的冠军是在2007年的科威特,马龙说“我记性特别好,对于每一场比赛在哪儿,跟谁打的,赢了输了,我往前回忆所有的比赛,基本上90%的比赛我都能记住。”对于不断创造历史,马龙说这些数字会让自己觉得很荣幸,但有时候赢一站冠军比这些数字更让自己高兴。
 
  31岁的马龙依然热爱乒乓球,他说:有的前辈打完以后觉得他的目标可能已经实现了,作为我来说并没有过多的目标“要达成大满贯或者创造多少历史”,可能小时候会有过。什么时候退役?马龙的回答是:除非有一天自己打不动了或者说对胜利不渴望输赢无所谓了,那我觉得那就是可能离开乒乓球的时候了。
 
  自律是马龙能一直保持好状态的关键,他说现在每天所做的事情跟小的时候都是差不多的。可能原来练技术更多,现在教练组会给我一些空间让我去调整调整,练练身体,能够综合保持一下。但哪怕是练身体也是为了能够保持技术。这些跟原来有一些改变,其他基本上没什么改变。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