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川佳纯搭档张本智和 出战中国乒乓球公开赛混双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9日 点击数:

   2019中国乒乓球公开赛于今日开幕,首先进行的是资格赛比拼。直接入围正赛的球员目前仍处于备战状态。而日本一姐石川佳纯,本次将再度搭档张本智和,一起出战中国公开赛混双。

 
  上个月的布达佩斯世乒赛上,石川佳纯原定携手张本智和(15岁)出战混双项目。但由于后者右手无名指意外受伤,最终她与上届世锦赛的金牌搭档吉村真晴临时组队,并拿到了宝贵的银牌。
 
  此番来到深圳,石川佳纯将与张本智和再度“合体”,对此她充满干劲地表示:“这是久违的搭档,希望在当地提高组合实力。”据悉,张本经过一周左右的静养治疗之后,腱鞘炎的症状已经好转。两人的目标自然是瞄准金牌,“因为(跟他)没能出战世锦赛,所以这次想好好地发挥。”石川佳纯憧憬道。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