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赛樊振东力克许昕三度封王 陈幸同孙颖莎夺女双冠军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6日 点击数:

  2018瑞典乒乓球公开赛男单决赛是一场中国德比战,樊振东4-1力克队友许昕,第三次夺得瑞典赛男单冠军。女双决赛亦上演国乒德比战,最终陈幸同/孙颖莎3-1击败刘高阳/张瑞,斩获女双金牌。


  开场后樊振东就迅速进入状态,他充分发挥个人进攻的威力拉开比分领跑,他以11-7先声夺人。第二局两人争夺更激烈,场上多次出现平分,从10平后他们一直纠缠到12平,樊振东把握机会连得两分以14-12锦上添花。


  第三局许昕搏杀取得3-0和4-1的领先,樊振东主动失误稍多,不过很快扭转被动局面,强大的攻势助他夺回场上主动权,许昕则显得办法不多。两人从7平打到11平,樊振东把握住关键分,以13-11获胜3-0领先。


  第四局樊振东一度彻底掌控比赛主动,中局阶段连续拿分,拉开比分到8-4。许昕大比分落后依旧顽强追分,樊振东稍有懈怠,结果在9-6后连输5分,以9-11被逆转意外丢掉一局。第五局樊振东在4平后连得3分,又是中局确立优势,尽管许昕打的仍然顽强,但樊振东还是守住局面,以11-9获胜最终总比分4-1击败许昕夺冠。


  女双决赛里,陈幸同/孙颖莎以3-1(11-5、9-11、11-7、11-6)战胜队友刘高阳/张瑞。中国台北的廖振珽/林昀儒赢得男双冠军,他们在决赛里以3-2(10-12、11-8、11-8、6-11、13-11)险胜瑞典的法尔克/克里斯蒂安-卡尔森。


  楚天运动频道双11提前购,11月1日-11日,尤尼克斯YONEX、李宁、胜利VICTOR、亚狮龙等品牌的羽毛球拍、羽毛球鞋、羽毛球、羽毛球服、羽毛球包、配件等,全场低至3折起!双11价格已经陆续在商品页面上显示了,请在商品页面查看!


  抢购链接:
http://www.ctsports.com.cn/w20181111.html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