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俄罗斯乒乓球公开赛:中国队获两项冠军 丁宁成为最大赢家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nicegame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25日 点击数:

  2013年俄罗斯乒乓球公开赛闭幕,中国队篡夺两项冠军。丁宁成为本次赛事最大赢家,女单决赛中她4比3险胜队友刘诗雯夺冠,她还在双打中同伴刘诗雯捧走了女双冠军。日本队和俄罗斯队分别篡夺男单和男双冠军。

 

  中国队这一次对男子单打很是器重,刘诗雯、武杨、李晓霞、朱雨玲、丁宁、王璇等多位名将出战,刘诗雯、武杨、朱雨玲和丁宁联手包办四强,而李晓霞由于在女单四分之一决赛中受伤退赛。半决赛中刘诗雯和丁宁分别得胜,决赛中两人开展鏖战,终极打发在一度2比3后进的环境下完成翻盘,她连扳两局以4比3险胜刘诗雯夺冠,七局比分是11比四、11比四、6比十一、6比十一、10比十二、11比七、11比7。

 

  男子双打中国队有三对组合参赛。王璇/武杨在四分之一决赛输给队友丁宁/刘诗雯,终极两对中国组合会师决赛,不外李晓霞因伤退赛,这成绩丁宁/刘诗雯不战而胜摘得冠军。中国队此次派出多位年青男单参赛,尹航、郑培峰、林高远、吴家骥、崔庆磊、程靖淇表态正赛,郑培峰和程靖淇携手突入半决赛。惋惜在半决赛中郑培峰以0比4(9比十一、6比十一、6比十一、6比11)不敌日本的张一博,程靖淇以2比4(6比十一、6比十一、11比九、9比十一、11比八、8比11)输给东道主球员什巴耶夫。决赛中张一博和什巴耶夫打满七局,张一博以4比3(11比五、8比十一、4比十一、11比六、11比九、9比十一、11比2)险胜夺冠。

 

  夫君双打也有三对中国组合,首轮中尹航/郑培峰就落败出局。四分之一决赛中程靖淇/崔庆磊2比3惜败给日本的张一博/松平贤二,林高远/吴家骥一样是2比3败给了另外一对日本组合轻部隆介/笠原弘光。男双决赛中东道主组合利文索夫/拜科夫以3比2险胜张一博/松平贤二夺冠。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