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俄罗斯乒乓球资格赛:男单三位小将挺进 女单王璇入围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xxf742271785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23日 点击数:

  2013俄罗斯乒乓球公开赛结束了资格赛的角逐。程靖淇等三位男单小将各以小组第一获得了正赛席位,女单老将王璇也以两连胜,锁定了一个正赛席位。

  

  男单方面,中国派出3位小将参加资格赛的角逐,郑培峰、尹航、程靖淇被分到了8、9、10这三个小组,对手均是俄罗斯的选手。三人最终分别获得了3连胜,携手跻身正赛。在正赛的第一轮,三位小将也均是迎战俄罗斯的选手。

  

  女单方面,中国队这次派出了李晓霞、丁宁、刘诗雯等主力选手,仅王璇需要参加资格赛的争夺。最终,王璇分别以4-0和4-2各胜一位东道主选手,顺利跻身正赛。王璇将在第一轮对阵日本的加藤结有子。李晓霞等国手的首轮对手也已经出炉,对手实力普遍不强,挺进第二轮的问题不大。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