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乒赛马龙林高远不敌韩国组合居亚 陈梦王曼昱女双封后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5日 点击数:

   2019澳大利亚乒乓球公开赛男双决赛,中国组合马龙/林高远0-3不敌韩国组合郑荣植/李尚洙,遗憾居亚。女双决赛,中国队的陈梦/王曼昱3-1击败韩国组合田志希/梁夏银,夺得金牌。

 
  男双决赛,马龙/林高远与韩国组合郑荣植/李尚洙争夺冠军。首局马龙/林高远进入状态较慢,打的比较被动,一直落后追分,以6-11先输一局。第二局马龙/林高远在落后的情况下追至8-9,但对手暂停后再拿2分,马龙/林高远以8-11失利。第三局马龙/林高远依然被动,开局3-6落后不得不暂停。暂停后马龙/林高远也没有起色,又是不断丢分,以6-11的比分再负一局,总比分0-3不敌对手无缘冠军。
 
  女双决赛也是中韩两对组合之间的较量,陈梦/王曼昱迎战田志希/梁夏银。首局陈梦/王曼昱率先占据场上主动,一路领先以11-6获胜。第二局陈梦/王曼昱上来就以7-1占优,轻松地以11-3再下一城。第三局田志希/梁夏银在被动局面下连续反击得手,陈梦/王曼昱陷入被动,在追上2个局点后还是以8-11告负。第四局陈梦/王曼昱没有再给韩国组合机会,很快领先到7-2,最终11-6锁定胜局,总比分3-1击败对手登顶,背靠背拿到两站公开赛女双冠军。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