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乒赛第日众将争夺正赛席位 中国队迎接严峻考验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0日 点击数:

   经过一天激烈的争夺,国乒男女队9日合计有13位选手晋级资格赛第三轮。在10日的比赛中,由一众小将领衔的中国队将面临更加严峻的挑战。

 
  女单方面,“中日大战”将是资格赛第三轮的焦点,女乒共有4位选手将同日本球员交锋,直板女将张蔷将对战日本新星长崎美柚,木子将对阵日本削球手桥本帆乃香,李佳燚则将同日本队的另一位削球手盐见真希过招。钱天一同样将迎来苦战,她的对手是实力不俗的日本选手加藤美优。
 
  此外,新科世界冠军孙颖莎将迎战新加坡归化球员曾尖,出身北京队的小将曾尖技术功底扎实,转会至新加坡后比赛经验丰富不少,此番两人交手孙颖莎胜算颇大,但赛前准备需更小心。小将刘炜珊将迎战另一位海外兵团选手、西班牙的肖遥茜。此外,生胶猛将孙铭阳将对阵捷克的马特洛娃,从实力来看孙铭阳胜出的可能性很大。
 
  男单资格赛第三轮,国乒将连迎硬仗,小将王楚钦将对阵日本队主力吉村真晴,从打法来看王楚钦无疑更为先进,但是吉村真晴比赛经验丰富,面对这位日本好手,中国队绝不能掉以轻心。小将周恺将和另一位日本选手及川瑞基上演遭遇战,孙闻则将同世乒赛男单铜牌得主安宰贤隔网对决,这场新生代大战究竟谁能胜出,值得期待。其余的比赛中,郑培锋将迎战中国台北老将庄智渊,薛飞将面对丹麦选手格罗斯的挑战,徐晨皓想要晋级正赛,则需要先拿下克罗地亚的加齐纳。
 
  (乒乓杂志)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