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本智和:韩澳两站都进打进四强 有望出战奥运单打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2日 点击数:

   日本乒乓球一哥张本智和已经开始了他的七月征程,连续出战韩国公开赛、澳大利亚公开赛和T2钻石联赛。

 
  “如果韩国和澳大利亚两站都进入四强,就很有可能参加东京奥运会的单打比赛,希望以最后冲刺的心情留下最好的结果。”小伙子憧憬道。
 
  按照日本乒乓球队的选拔方法,截至明年1月,队中世界排名前两位的选手自动获得单打名额,第三人由日本乒乓球协会强化本部推荐。目前来看,世界排名第4的张本智和出战单打没有太大悬念,他与暂列第13、14位的丹羽孝希和水谷隼拉开较大差距。
 
  受到体力影响,连续参加三站公开赛的他在6月中旬的日本公开赛上首轮被淘汰,蝉联男单冠军的美梦提前破灭。为了汲取教训,张本智和透露这两周加强正手训练的同时,还恢复了长跑训练:“这次的三连战,我会努力做到坚持到最后。”
 
  值得一提的是,6月27日,小伙子迎来了16岁生日。“下一个生日是在奥运会前,我想珍惜这一年”。生日当天,他和中学时代的同学去唱了卡拉OK,演唱米津玄师的《Lemon》等热门歌曲。日本记者好奇:“高音也很完美?”“是的,比别人都要高,卡拉OK的分数在90分以上。”寿星公的傲娇回答,顿时引发大家的笑声。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