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令辉不满刘诗雯消极不抵抗 直通巴黎仍挨批

来源:新浪体育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3年02月10日 点击数:

  2月10日消息,年关将至,中国女乒“直通巴黎”第一阶段选拔赛也终于在7日落下帷幕。经过为期6天的激烈角逐,李晓霞和刘诗雯双双脱颖而出,获得了今年在巴黎举行的世乒赛的女单参赛资格。不过与奥运会两金得主李晓霞获得孔令辉的全面肯定不同,仅比李晓霞少胜一场而屈居第二的刘诗雯虽然同样“直通”巴黎,但在新任主帅孔令辉眼中,她还是做得不够好:“三场比赛都是0∶3输,我觉得是非常不应该的!”

 

  前20轮比赛过后,刘诗雯和李晓霞同为16胜2负,本次比赛的大黑马、刚满18岁的小将朱雨玲则为16胜3负,三人已经锁定前三名。由于刘诗雯此前战胜了朱雨玲,而朱雨玲则战胜了李晓霞,根据相互交战记录,刘诗雯不管胜负都已经提前锁定前二,而李晓霞只有战胜刘诗雯才能确保“直通”。结果在这样一场备受瞩目的焦点战中,刘诗雯丝毫没有顽强抵抗的迹象,全面受到压制的她以9∶11、5∶11、6∶11直落三局告负,这或许也是孔令辉对她表现不满的直接诱因。

 

  “刘诗雯虽然获得了直通的资格,但是三场比赛都是0∶3输,我觉得是非常不应该的!在面对困难的时候应该用什么样的决心去挑战困难?这个需要她冷静下来后好好想一想。”其实,刘诗雯一直是孔令辉的爱徒,后者对其高要求也是“爱之深、责之切”。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