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合同唤起刘诗雯责任心 小枣:希望越大越好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30日 点击数:

  1月30日消息,凭借25胜5负的高胜率,刘诗雯毫无悬念的成为本赛季乒超最佳女运动员称号,转会之后,打联赛对于刘诗雯来说变成了一个纯粹的商业行为,这个商业合同唤起了刘诗雯的责任心。

 

  广东乒乓球管理中心主任乔红在刘诗雯转会时就曾坦言,由于广东队其他队友实力参差,让刘诗雯哪怕每年都在联赛中保持高胜率,也始终难以帮助队伍杀进四强,这是刘诗雯一直以来的遗憾,“让她出去就是希望她能得到更强的锻炼,她在我们队里是自己人,我们一般只要求她的发挥过得去就好,而转会去其他俱乐部,别人会对她有更高的要求。”

 

  按照乒超新转会制度规定,刘诗雯与山西俱乐部的合同期为四个赛季,培养单位合共获得400万元交流费,而刘诗雯的薪水则由她本人与山西方面磋商,大致分为固定工资税前50万元、成绩奖金(出场费+胜场奖金)、俱乐部奖金(俱乐部与球员单独协商)、赛季奖金四大部分,每赛季总收入预计超过350万元,此数字还将在合同期内逐年递增。

 

  转会之后,打联赛对于刘诗雯来说变成了一个纯粹的商业行为,而刘诗雯的职业操守一直在圈内有着不错的口碑。刚加盟山西队,刘诗雯就为球队贡献了个人单打的七连胜,“我没有具体算过自己到底胜了多少场,主要是集中精力打好每一场比赛。今年是第一年转会到山西大土河这个队,我特别珍惜这个机会,希望能越打越好。”出色的成绩、谦虚的态度也让刘诗雯很快获得新队伍上下的喜爱和信任。

 

  据山西队主教练臧玉瑛透露,刘诗雯来到山西队后,在生活、训练和比赛作风等多个方面都起到了很好的示范作用。为了保持良好的状态,无论有多忙、赛程有多紧密,刘诗雯都坚持每天训练,“联赛是很漫长的一个过程,希望今后无论输赢,自己都能够尽心尽力地打每一场,然后坚持把这个过程走好。”刘诗雯说。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