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2联赛引入鹰眼 日本乒协希望奥运测试赛起用鹰眼系统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6日 点击数:

   在今年世乒赛结束之后,日本乒协已经向国际乒联提议引入鹰眼系统。而国际乒联也已采纳这项建议,预计在今年底的评论总决赛尝试引入鹰眼。但日本乒协却希望在11月的世界团体赛(奥运测试赛)就开始启用。

 
  ITTF是在回复日本乒乓球协会针对4月世乒赛“误判”的抗议时,表明引进VAR的态度和时间表的。从今年12月的世乒赛巡回赛总决赛开始,明年的世乒赛团体赛也会使用,如果两次比赛的使用有助于裁判的判断,那么在明年的东京奥运会上也会引进VAR系统。
 
  在ITTF因为鹰眼的高昂费用裹步不前之时,财大气粗的T2钻石联赛已经率先一步引入了鹰眼技术,并且从第一站在马来西亚的比赛就将尝试启用鹰眼,随后的两站中国海南和新加坡比赛将正式采用。
 
  此外,日本T联赛也已透露出启用鹰眼的消息,在日本乒协的努力干预下,本应在今年底上线的鹰眼系统,已经被提前到了7月份启动,而且极有可能成为国际大赛必备项目。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