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乒二队参观地道战遗址 激励精神更好为国增光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25日 点击数:

  4月25日消息,昨天正在正定国家乒乓球训练基地进行分训的国家女乒二队,来到正定高平地道战遗址,向该遗址及当地贫困学生捐款15000元,并集中参观了高平地道战遗址。

 

  昨日上午,国家女乒二队来到高平地道战遗址所在地正定县曲阳桥乡政府,二队的队员们目前正在河北正定国家乒乓球训练基地进行分训。女乒队员们向正定高平地道战遗址及贫困学生捐款,共计15000元。

 

  女乒二队的教练韩华表示“让队员参加爱国主义教育活动是此次分训的一项内容。通过活动能够让队员们了解历史,珍惜当前的幸福生活,激励她们努力训练,为国争光。”

 

  据悉,这次参加分训的时间为4月1日至5月6日,队员共有60余人, 队员年龄在12岁至22岁之间,旨在选拔队员,二队队员通过各项赛事及内部比赛,成绩优异的可进入一队。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