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珊·莎拉登宣布将拍摄一部乒乓球纪实电视剧

来源:腾讯娱 编辑:物思羽lucky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01日 点击数:

  6月29日,据美国媒体消息,好莱坞著名女星、前奥斯卡影后苏珊·莎拉登(Susan Sarandon)日前透露,她将制作一部关于乒乓球的纪实连续剧。

 

现年62岁的苏珊·莎拉登,1970年以《Joe》一剧步入影坛,1995年凭借《死囚漫步》拿到了第68届奥斯卡最佳女主角奖的荣誉。如今,苏珊·莎拉登已经逐步退出影坛,而身为乒乓球迷的她,去年9月,开办了一家名为SPiN的乒乓球俱乐部。

 

苏珊·莎拉登透露,“拍摄这部连续剧,并非是我的一时之想。我们将尝试创造出一些之前人们所为看到过的东西,而这,将会使更多人的希望上这种亚文化。”

 

据悉,苏珊·莎拉登的这部乒乓球纪实剧,除了讲述乒乓球的发展,还将邀请部分专业人士参演,此外,剧中还将讲述年龄的乒乓球员,与如何在奥运取得成功。

 

苏珊·莎拉登最后表示:“我的这个项目,还处于前期的制作准备中。我目前不能确定应从哪里开始,因为我们想把这部剧集,拍摄成一种有趣的,与你们之前看到完全不同的电视剧。”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