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皓独得两分却难救八一 山东鲁能赢得实力对决

来源:搜狐体育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30日 点击数:

  王皓发威,却无法换来一场胜利。昨天晚上,乒超联赛男团第11轮,八一熔盛重工主将王皓先是3比0横扫国家队队友张继科,然后又以3比2力克韩国名将朱世赫,然而,独得两分的王皓却无力地目睹了球队的惜败,八一熔盛重工最终以2比3败给实力更胜一筹的山东鲁能。

 

  一人独得两分,王皓不可能做得更好了,比赛中,他一直焦急地注视着队友们的发挥,上轮战胜马龙的小将闫安,还能继续神奇吗?八一熔盛重工胜率极高的双打,还能继续拿分吗?

 

  第2场,闫安0比3脆败给朱世赫,第3场,闫安/柳洋0比3惨输给张超/张继科,决胜场,侯英超1比3惜败给张超,这一方面说明八一熔盛重工的小将们还需要继续接受锤炼,另一方面也说明阵容几无软肋的山东鲁能真是可怕的对手。

 

  本轮战罢,山东鲁能和浙商银行并列排在榜首,八一熔盛重工仍旧处在第三位,争夺季后赛四强门票的角逐已经趋于白热化。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