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超大同结束三连败重登榜首 周树森亲手击败母队

来源:山西新闻网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28日 点击数:

  这是老帅周树森,首次率队回到自己执教28年的北京,结果又是亲手击败母队以及昔日弟子。7月25日,2010年乒超联赛女团第十轮,客场作战的大同队以3∶1战胜北京队,结束三连败后重登榜首。李晓丹发挥出色,她先后击败曹丽思和丁宁,为本队拿到两分。

 

  首回合比赛中,大同队在主场就以3∶1战胜北京队,再次交手的比赛进程几乎是首回合的重演。第一场,武杨迎战丁宁。丁宁控制着比赛节奏,以3∶0击败武杨。第二场,李晓丹回敬了一个3∶0,她击败的是曹丽思。

 

  双打比赛中,大同队的冯天薇/刘娟以3∶1战胜北京队的李佳薇/彭雪,大同队总比分以2∶1反超领先。第四场是双方一号单打的较量,李晓丹先发制人,以11∶9、11∶7先胜两局;虽然丁宁在第三局以11∶9扳回一城,但李晓丹在第四局以11∶8再胜,帮助本队止住三连败。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