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兰赛:王皓最大阻力是日本选手 丁宁半区遇劲敌

来源:新浪体育 编辑:运动报道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07日 点击数:
   11月7日消息,2012年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波兰公开赛的抽签仪式举行,中国队的参赛球员签位不错。王皓和周雨在男单首轮都会遇到资格赛选手,晋级道路上王皓遇到的最大阻碍可能来自日本球员。丁宁一人出战女单,她在上半区面对多迪安和平野早矢香的冲击。
 
  中国队派出王皓和周雨参加男子单打比赛,原本报名的张继科、马龙、方博和闫安都没有前往波兰。王皓作为头号种子被分在第1顺位,他在上半区的主要竞争对手包括日本的松平健太和岸川圣也、奥地利的陈卫星、中国香港的江天一和德国的鲍姆。首轮王皓会遇到资格赛选手,第二轮可能遭遇东道主球员王增羿,顺利晋级的话第三轮很可能与松平健太交锋。周雨被分在下半区,下半区的强手不多,值得关注的就是新加坡的高宁、日本的丹羽孝希。
 
  由于乒超联赛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中国队在女子单打仅有丁宁一人出场,原来报名的盛丹丹没有参赛。丁宁是赛会的第一种子,在上半区她的主要竞争对手包括罗马尼亚的多迪安和日本的平野早矢香,八强战中丁宁很可能遭遇多迪安,如能取胜她半决赛的对手很可能是平野早矢香。在下半区,于梦雨和萨马拉是冲击决赛席位的热门。
 
  男子双打王皓/周雨作为头号种子出赛,他们在第二轮可能遇到中国香港的江天一/黄镇廷,预计双方届时会有一番激战。在下半区,松平健太/丹羽孝希、高宁/李虎有不错的竞争力,他们也会是王皓/周雨冲击冠军的劲敌。因为这次仅有丁宁一人出战女子比赛,中国队没有组合参加女双比赛。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