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超联赛女团比赛第11轮 广东女乒迎恶战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29日 点击数:

  2010年中国乒超联赛女团第11轮角逐今晚将在深圳高级中学展开,广东深圳长园集团女队将主场迎战由“标后”郭焱领衔的山西女乒。广东女乒此前因为主场两连败而错失了登上积分榜首位的机会,如果今晚再输,将有可能跌出前4名。

 

  广东女乒连续两轮坐镇主场爆冷输给弱旅,首先是以2比3不敌北京女乒,继而以同样的大比分不敌在积分榜垫底的江苏女乒。广东女乒需要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来终止连败的颓势,但是,今晚的对手却是实力强劲的山西女乒。在本赛季的揭幕战上,广东女乒客场挑战山西女乒失败,刘诗雯更输给了身价1133万的“标后”郭焱。

 

  不过,广东女乒在本轮也不是没有机会,刘诗雯已经逐渐走出世乒赛失利的阴影,连续几轮均为队伍贡献两分。如今广东女乒最迫切需要的是在二号单打或者双打上夺得一分,周芳芳/蔡赛这对开赛之初表现良好的组合已经连续三轮丢分,而作为第二单打人选的姜华珺和福原爱也双双低迷。面对来势汹汹的山西女乒,广东女乒主教练杨华杰表示,在保证刘诗雯全取两分的同时,队伍还需要确保其他主力至少贡献一分,借助主场之利,他希望全队能够以一场胜利止住连败势头。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