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超浙商输球鲁能男队受益 追平领头羊并列联赛榜首

来源:济南时报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28日 点击数:

  乒超男团第10轮比赛今天爆出冷门,领头羊浙商银行主场0:3不敌八一男队。更让人大跌眼镜的是,浙商银行的一号主力马龙2:3不敌八一队17岁小将闫安。浙商银行的输球让鲁能男队成了最大的受益者,在本轮轻松地以3:0战胜四川男乒后,张继科率领鲁能男队追平浙商银行,并列排名联赛榜首位置。
 

  浙商银行0:3不敌八一是本轮最大的冷门,八一队的小将闫安则是这出冷门的导演。比赛中,八一队的王皓以3:1战胜郝帅取得开门红。此后成了闫安的表演时间,他先是在与世界排名第一的马龙的较量中力挽三个赛点,最终以3:2险胜,然后又与搭档柳洋在双打比赛中战胜了郝帅/吴尚垠,终止了对手惊人的七连胜。
 

  迎战四川男队,鲁能临场变阵用张继科出任第二单打,而他也在首盘与邱贻可的强强对话中轻松获胜,为鲁能开了一个好头。此后的两盘比赛,朱世赫3:0战胜许锐锋,方博/张超在双打比赛中3:2险胜许锐锋/金义雄。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