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探王皓伤势:恢复状态乐观 自言状态并非满分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27日 点击数:

  8月27日消息,作为2011年中国乒乓球公开赛的头号种子,王皓目前已经顺利闯入中国乒乓球公开赛男单16强中。之前在中国乒超联赛上受伤的王皓表示,现在伤势恢复情况非常乐观。

 

  在上个月的中国乒超联赛中,王皓不慎左脚软组织挫伤的。由于主力缺席,他所效力的八一队在季后赛半决赛中首回合失利,王皓不得不咬着牙带伤复出,但遗憾的是,脚伤未愈的他没能帮助八一队晋级决赛。

 

  从本届乒乓球公开赛开赛至今,王皓在赛场上的状态都比较正常。不过他自己则表示,自从上次脚受伤之后,自己已经有了一段休整时间,因此自己的比赛感觉比以前稍微差了一点。

 

  “确实因为自己很长时间没有系统训练了,从体能上、精力上还是显得稍微差点,尤其是体力。脚伤了以后休息了大概三周到四周左右,临来之前练了大概四五天。来这之后对场地、空间的感觉都不太好,脚底下明显发沉。”王皓坦言。

  

  现在重回赛场,王皓表示伤势并不值得担心,他坦言:“现在伤往着越来越好的方向恢复着,但最主要还是尽快把体能和对比赛的感觉找回来,”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