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嘉苑杯”乒乓球俱乐部联赛拉开帷幕

来源:新浪网 编辑:物思羽lucky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01日 点击数:

  6.27日上午9时,由华银集团出资10余万元赞助的“城市嘉苑杯”乒乓球俱乐部联赛在南通职大体育馆拉开
帷。

 


图为城市嘉苑杯乒乓球俱乐部联赛实景图

 


图为城市嘉苑杯乒乓球俱乐部联赛比赛现场

  开幕式上华银集团苏源房地产候总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希望各位参赛选手,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学习奥运会精神通过联赛可以变的更高更快更强,传承弘扬国粹。简短发言过后选手们就陆续进场热身,比赛。

 

  此次联赛由南通市乒乓球协会主办,南通职业大学协办,5月初开始报名,通过近两个月报名共有24支代表 对参赛,参赛人数达到100余人。每场团体赛的比赛均采用五人对抗制,第一阶段每场比赛需打满五盘,每盘五局三胜,11分制,第二阶段每场比赛采用五盘三胜制,每盘五局三胜,11分制,联赛每月举行一次为期一天的集中比赛,至9.26决出联赛冠军。

  南通市体育局局长王振建,南通市乒乓球协会主席顾军华,华银集团苏源房地产董事总经理侯军出席开幕式。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